来都来了

°¯᷄◠¯᷅°

[海贼乙女]关于暗恋的事

*校园paro


 

*私设|OOC预警


 

*高中|同班|转校生|霓虹背景设定


 

*是关于「你」暗恋他时的一点小事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[偶遇]


 

 


 

“啊…抱歉。”很清亮的女声响起,平淡的语气里带着些许的烦闷,“十分抱歉。”


 

 


 

蹲下身子去捡散落在地上的柠檬,你强迫着自己不去听那个人因为不满,骂骂咧咧的声音。


 

 


 

明明突然被撞倒的是自己,再者不管怎么说明明已经道了歉了,依旧不依不饶的模样真是难看极了。


 

 


 

真是讨厌啊。


 

 


 

修长好看的手捡起地上散落的柠檬,伸到你的面前,顺着这只手向上看,是金发少年温柔的笑脸,“没事吗?美丽的小姐。”


 

 


 

“问题不大,谢谢你了山治。”


 

 


 

接过山治手里的柠檬,几乎是不可避免的触碰到了他的指尖,与自己冰冷的体温不同,少年的体温带着暖意,流进了你的心里。


 

 


 

“可以帮到小姐是我的荣幸。”山治十分绅士的微微弯腰,“那么回见,○○小姐。”


 

 


 

看着山治与同伴越走越远的身影,你头一次觉得来到这个陌生的环境,其实也不是一件坏事。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[一个拥抱]


 

 


 

夏日的午间似乎连空气也随之变得慵懒了起来,微风扑在脸上,暖暖的,痒痒的,好像被什么人轻柔的抚摸着。


 

 


 

真是个好天气呢。


 

 


 

你坐在树上仰头看着天空,发出了不合时宜的感叹。


 

 


 

“是○○小姐…吗?”


 

 


 

你闻声低头,抱着午饭的山治站在树下正仰头看你,他微微瞪大了眼睛,表情有些惊讶又疑惑的看着你,似乎是想不通你为什么会突然爬到树上。


 

 


 

你看出他的疑惑,有些尴尬的笑笑指着自己身边不远的鸟窝,“有雏鸟掉下来了,我想把它送回去,可是……可是我发现自己下不去了。”


 

 


 

空气有一瞬的安静,而后山治一下笑了出来,“哈哈哈,○○小姐可真是位温柔有趣的女士啊。”


 

 


 

你抬手捂住了脸不敢看他,甚至感觉耳尖都有些发烫。然而你羞赧的模样似乎在山治的眼中更加的可爱有趣。


 

 


 

“话说回来,高处的风景应该非常不错吧,让我来陪○○小姐一起欣赏吧!”


 

“诶?!树枝可承受不住两个人的体重吧,你容易摔伤的!山治你认真吗?骗人的吧!”


 

 


 

你有些慌张的看着作势要爬树的山治,也顾不上继续害羞,一副大事不好的惊恐模样瞪着树下的山治。明知道对方只是坏心眼的对自己开玩笑,可是你还是控制不住的担忧起来。明明是对待女性那样热情体贴的山治,却总是会对你坏心眼的逗弄,这让你总是百思不得其解。


 

 


 

“那么○○小姐——来,跳吧。”


 

“诶?”


 

 


 

果然如你所想的那样,山治并不会真的也爬上来,他展开双臂,仰头看着你,“我会接住小姐的,不要担心。”


 

 


 

“不行绝对不行,要是这样跳下去万一害的山治你受伤了,我会内疚的发疯的。”


 

 


 

“我是不会受伤的。”山治的话语既坚定又温柔,“所以,请相信我,美丽的小姐。”


 

 


 

你抿着嘴愣愣的看着山治,他温柔又坚定的话语让你十分的心安,你心底最后的一丝犹豫与担心也被你压下。


 

 


 

“那,失礼了。”


 

应了一声,你闭了眼睛咬着牙跳了下来,你感觉自己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,然后两个人一起重重砸在地上。你小心翼翼的睁开眼睛,你与山治几乎是鼻尖相贴离得极近。你的脸又一次慢慢变红,整个人羞赧的说不出话。


 

 


 

一只手撑地,飞快地翻身从山治的身上下来,另一只手捂住脸,无论怎么样也不敢抬头去看他。


 

 


 

“总之就是……谢谢你啦。”过了许久你才瓮声瓮气挤出这样一句话。


 

 


 

山治抬手拍了拍你的头,他的声音依旧是那样温柔,那样令人心安,“不用向我道谢哦,我是不会让○○小姐受伤的。”


 

 


 

你从手指的缝隙里偷偷看他,心脏扑通扑通越来越快,明知道不可以,你的心底却还是有了一丝的期待。


 

「或许自己不一样呢?」


 

你忍不住这样想着,但是你清楚的明白,山治对所有女性都是那样的温柔体贴,自己又怎么可能会是不一样的那一个呢。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[情人节的巧克力]


 

 


 

回过头望着桌子上堆满礼物的座位,你垂下眼睛,抓着衣角的手又紧了几分。


 

 


 

 山治他啊,果然很受欢迎呢。


 

 


 

“呐,○○情人节想好要送男生什么礼物了吗?要送那个男生呢?”


 

 


 

“并没有想送的人呢。”你选择了不坦诚的否认,面对班里与自己稍微熟识的女生露出微笑,“看样子你们有想要送礼物的人选咯。”


 

 


 

 “嗯,我要送给一班的索隆!”


 

 “诶~我也是送给了索隆诶,不过也给路飞准备了哦~”


 

 “路飞明明是我的!不要抢了啦!!”


 

 “你不是送给艾斯了嘛,怎么又变成路飞了?”


 

 “嘛嘛,其实萨博的我也有准备啦,三兄弟一个都不能少哦~”


 

 


 

 “那个……”你适当的插了进来,“我倒是觉得山治人气也很好呢。”


 

 


 

最开始说话的女生看了看山治的位子,耸耸肩,“山治他人气很好吗没错啦,不过我们都觉得对女性过于热情的山治君很有负担诶。”


 

 


 

 “是嘛……”似懂非懂的点头,你又一次回头看了看山治的位子,低声的喃喃,“可是真的很温柔啊……”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坐在椅子上整理书包,也有不少同学会和你礼貌的说一句再见,你也礼貌的一一的回应。


 

 


 

 “○○小姐今天值日吗?辛苦了。”


 

 


 

 转过身点头笑笑,“谢谢啦,还有节日快乐哦。”


 

 


 

 “情人节快乐,美丽小姐”山治对你行了个骑士礼,然后从书包里掏出一块巧克力放在你的手中,“这是我自己做的情人节巧克力,小姐一定要收下哦。”


 

 


 

 “诶,原来我也有一份吗,真的谢谢山治啦。”你知道山治也有准备情人节的巧克力,但是收到的也不过是几个与他交好的同伴,女性的话也只有隔壁班的娜美,和高一年级的罗宾前辈有收到,你没想到自己也会有幸得到他亲手做的巧克力。


 

收到了意料之外的礼物,让你一瞬间欣喜起来,“那么也请山治收下我这份吧。”


 

 


 

“哦!是○○小姐送的巧克力吗!我是多么荣幸!”


 

“请你冷静…等一下你不要两眼桃心的晕过去啊!”


评论(4)
热度(18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来都来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